SEARCH

永續設計

為終身的大自然使用而設計
永續設計

一件破舊的夾克不僅滿載回憶,同時對環境也有好處。我們設計服飾和裝備的出發點是讓消費者使用一輩子——在妥善保養之下——甚至更久。我們將產品設計成容易維修,使用堅固耐用的材質,並採用不退流行的設計風格。

我們做研究、設計草圖、打樣、測試;並且反覆調整,做更多測試。儘管設計過程極為耗時,我們也不願犧牲品質和功能。速成方案不是我們的選項,為了確保產品盡善盡美,我們使用持久、低環境衝擊的材質,並創造真正具備實用機能的經典風格,讓消費者願意持續使用,陪伴一次又一次的探險旅程。

我們的永續設計理念

設計理念可歸結為七大指導原則,在這條蜿蜒起伏、充滿新奇技術、材質和供應商的路上,作為引領我們前進的方針。有了這些指導原則,才能腳踏實地,克服種種困難障礙。

  1. 設計從消費者需求出發
    使用者的需求主導我們的設計。無論是長程健行、登山或城市日常用途,我們都會尋找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和期待的材質和風格。
     
  2. 功能導向,便於操作
    口袋的配置、外套的造型,背後都有原因,我們依據不同的活動類型和使用環境進行設計。
     
  3. 簡約
    簡單的設計可以提高生產效率、可回收性和風格持久性,因此我們會避免不必要的複雜設計。
     
  4. 低環境衝擊
    如果有再生材料可用且品質一樣好,何必使用原生材料?能否透過剪裁方式減少餘料?材料的類型和用量是我們設計時的主要考量。
     
  5. 材質的持久和效能
    產品必須持久耐用,就這麼簡單,針對容易摩擦的部位,設計師必須想辦法讓它們容易維修。
     
  6. 情感的長久
    確保材質持久還不夠,假如產品在兩季後就過時,消費者也不會想繼續使用,所以設計時必須考慮恆久性。我們一向努力製造能成為健行時最佳夥伴的產品,建立能日益滋長的情感關係。
     
  7. 可回收性
    儘管衣服回收仍處於起步階段,我們期待未來能日漸普及。因此,每樣產品盡量只用一、兩種材質,以便未來可以回收。
     
  8. 好就不要變
    如果東西好用、沒什麼改善空間,那就保持原狀。
     
  9. 反覆測試
    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測試、修正、再測試,在未完成漫長的實地測試之前絕不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