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永續生產

在人類、動物和大自然取得最佳的權衡
永續生產

我們相信最美好的事物需要透過團隊合作一同完成,在每一個生產環節中與廠商密切合作。我們寄出無數封電子郵件,花費許多時間電話溝通,並且當面討論細節。雖然耗時,卻非常值得。我們與廠商建立數十年的合作關係,一路走來學習良多,信任與尊重不僅令我們與廠商雙方受益,也讓我們能為創造最好的產品。

FJÄLLRÄVEN的《行為準則》

當我們明確知道我們想要的工作方式和欲達成的目標時,需要一個共同的語言以確保合作者能夠配合並朝同一個目標努力。因此我們制訂了一個《行為準則》(Code of Conduct)。

這份準則是我們的經營之本,絕無商量餘地,它是依據美國公平勞工協會(Fair Labor Association)的《工作場合行為準則》(Workplace Code of Conduct)而制定,內容涵蓋人權、動物福祉、環保、永續發展以及反貪腐。

我們提供訓練和支援,確保供應商貫徹執行我們的《行為準則》。我們——及第三方組織——會執行評鑑並定期拜訪供應商,一旦問題出現便能當場提供支援,促成正面的改變。我們真心相信對廠商最好的,就是對我們最好的。

通力合作

我們並非單打獨鬥,在戶外服飾業界,我們與許多企業擁有共同的目標,希望一同改善工作環境、減少環境衝擊、杜絕弊端和腐敗。

我們是永續成衣聯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 SAC)的一員,該聯盟是由超過八十個服飾及鞋履企業和非營利組織所組成的泛業界集團,我們互相分享資訊和最好的做法,一同努力減少業界對環境和社會的衝擊。

2013年時,我們加入了美國公平勞工協會(Fair Labor Association, FLA),與永續成衣聯盟一樣,該協會也是一個多方利益關係人組織,但更著重於全球性地提升勞工權利和改善工作環境。因此,我們能夠藉以改進在世界各地的道德採購方式。

聯合國的職權範圍涵蓋從氣候變遷到人權等各種議題,而其力量來自於合作。聯合國的建立在於一個信念,就是我們同在一條船上,休戚與共。我們已簽署的《聯合國全球盟約》(UN Global Compact)是企業與聯合國之間的合作關係,成員將竭盡努力,使企業的營運和策略符合十項普遍接受的原則,包含人權、勞工、反貪腐和環境等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