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ACK

如何保養Eco-Shell服飾

有效延長防水服飾的使用年限
如何保養Eco-Shell服飾

因氟碳化合物本身不會分解,而是會積累在環境中沿著食物鏈慢慢擴散,為減少對環境生態的衝擊,我們選擇使用不含氟碳化合物的防潑水劑來為防水服飾做處理,當你選擇這類不含氟碳化合物的服飾時,即意味著你選擇不讓這些有害物質進入大自然中。

防潑水的保養步驟

  • 事前準備

首先,將衣服掛在衣架上(適合夾克)或者平放(適合褲子),服飾本身可以是乾的或濕的,潮濕的表面有助於防潑水劑更均勻地吸收,乾燥的服飾則有助於清楚辨識上已噴灑的位置。因此,或濕或乾,取決於你。

  • 噴灑防潑水劑

搖晃防潑水的瓶身後,均勻地噴灑在衣服表面,肩膀和胸部等相對容易耗損的區域可做局部的加強。

  • 平均塗抹

使用乾淨的海綿將防潑水劑均勻地塗抹在整件衣服上,有助於避免色澤不均。

  • 完全乾燥

適當的溫度有助於防潑水際的吸收,可以的話,將Eco-Shell服飾放入滾筒式烘乾機以中溫烘30分鐘。烘乾衣服時,建議拉好所有的拉鍊以及魔鬼氈,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磨損。

如何修補Eco-Shell服飾上的破洞

市面上有許多修補防水服飾的貼片或修理包,因此,當服飾有破洞時,你可以輕易地解決問題。

我們建議發現破洞時立即處理,以免破洞越來越大,多數的修補貼片都具備防水效果,只需要裁減成適合的尺寸黏貼在破洞的位置即可。提醒你,將修補貼片的邊角修剪成圓弧狀,能有效降低貼片翹起或脫落的可能性。

如何洗滌Eco-Shell服飾

你可以使用中性洗劑、搭配洗衣機低轉速和30°C水溫清洗Eco-Shell服飾,為了保護環境,只在真正需要的時候清洗Eco-Shell裝備——這也意味著不需要頻繁地使用防潑水噴劑。

在洗滌前,建議關閉所有的拉鍊並鬆開拉繩,以及不要使用漂白水和柔軟精;清洗乾淨後,於通風陰涼處晾掛至完全乾燥即可。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