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co-Shell

防水、透氣、永續
Eco-Shell
  • 不經全氟碳化合物防潑水浸漬處理
  • 採用再生聚酯纖維製成
  • 輕量、透氣、防水

每個戶外品牌都需要一件功能齊全的防水外層。當我們研發Eco-Shell時,不只是想創造一種耐穿、透氣、能抵禦風雨的材質,同時,能在不必要傷害自然的情況下達成目標。

我們使用再生聚酯纖維,這意味著使用的原料更少,並且將來更容易回收;我們對所有Eco-Shell服飾進行氣候補償,並選擇使用不含全氟碳化合物(PFCs-Free)的防潑水浸漬處理。

全氟碳化合物,簡稱 PFC,因其具有極佳的防潑水性而被戶外行業大量使用,但它們不會在自然界中分解。事實上,它們會留在原處,在活的有機體中儲存數年,逐漸滲入食物鏈中而逐漸擴散。

Eco-Shell如何發揮作用

Eco-Shell是由完全防風防水的再生聚酯纖維製成,上面布滿微小的孔隙,可排出身體所產生的水蒸氣。這種薄膜在正面貼上一層再生聚酯纖維,背面也以相同材質貼合,防止內側的摩擦。

外層以不含碳氟化合物的防潑水劑處理,雨滴和潑水會在布面結成小水珠,順勢流下,以維持透氣度。

A:表布採用再生聚酯纖維,並以不含碳氟化合物的防潑水劑做處理,避免表布吸附雨水和雪。

B:位於中層的親水膜可有效阻擋外部水氣進入,同時將身體產生的濕氣排出布料的外層,繼而蒸發。同時,這層薄膜還具有100%防風的功效。

C:採用三層結構的Eco-Shell,親水膜的內側是一層薄薄的聚酯纖維經編布,可以保護布料,使之柔軟,與皮膚接觸更為舒服。這個內層也具有啟動作用,可協助身體產生的濕氣穿透親水膜而排出。

D:防風的外層布表搭配中層的親水膜,可阻擋寒風侵透而造成身體失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