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Hydratic 防水系列

吸濕排汗,保持乾爽
Hydratic 防水系列

HYDRATIC
吸濕排汗,保持乾爽

採用Hydratic®的防風防水服飾具有絕佳的吸濕排汗功能,可降低汗流浹背的風險,同時將雨水和水氣阻絕在外。

我們的Hydratic服飾可於防風防水防雪的同時,盡力排出身體所產生的水蒸氣(也就是一般所說的「透氣」性)。Hydratic上面布滿細小的孔洞,比水滴小好幾千倍,卻又比水蒸氣大幾百倍,因此可以達到排出濕氣的功效。這是為什麼Hydratic服飾一方面可以防水,一方面又可以排汗。

防水
防水性是以水柱壓力來測量,布料經過測試之後,開始滲漏時所承受的水壓即為其防水係數。水柱值越高,布料的耐水壓性越好。水壓達1000 mm即可聲稱防水,但是這種等級對於戶外運動還是不夠力。大自然裡的壓力往往高過於此,舉例來說,跪在潮濕地面所承受的水壓就不止這樣。

因此我們研發出Hydratic布料,可承受10,000到20,000 mm的水壓,即使在最嚴重、持續不斷的滂沱大雨中,也可以保持乾燥,不管是走路、跪地或坐下都不用擔心。

防風
你可能曾經感受過風寒冷卻現象,就是一陣冷風吹過,渾身打了一個寒顫的現象,通常發生在嚴寒氣候或高緯度地區。Hydratic材質可以阻絕寒風,防止寒風帶走身體的熱氣,因此可以降低身體發冷的機會,讓你順利進行探險活動。

通風(透氣性)
透氣性的判定,是看每平方公尺布料於24小時內可通過多少公克的水。Hydratic布料的透氣性介於8,000到15,000公克之間。數值越高,通過的水分越多。為了達到最大的水蒸氣釋放量,我們的Hydratic服飾還搭配了一些智慧功能設計,例如,腋下的透氣口、網狀口袋以及立領設計。

持久耐用
我們比照G-1000布料,對Hydratic服飾採取嚴格測試,目的是為了使它能夠承受劇烈的戶外活動。除了測試團隊之外,我們的Hydratic服飾還採用了Martindale磨擦試驗,測試時將布料以摩擦試驗機反覆高壓摩擦,持續不間斷達數小時,或者以G-1000來說甚至長達數日。然後記錄布料最終的磨損時間,比對出相當於實際使用幾年後的結果。我們相當自豪Hydratic可稱得上全世界最持久的薄膜面料之一。

Hydratic 防水系列 系列商品
Karla Hydratic Jacket W
採用G-1000®製成,並配有防水透氣內襯的大衣。
$13,800
VIEW
High Coast Hydratic Trousers W
輕盈方便的2.5層防水長褲,版型舒適。
$6,500
VIEW
High Coast Hydratic Trousers M
輕盈方便的2.5層防水長褲,版型舒適。
$6,500
VIEW
High Coast Hydratic Jacket W
輕盈方便的2.5層防水外套,適合日常生活和從事戶外活動時穿搭。
$7,800
VIEW
High Coast Hydratic Jacket M
輕盈方便的2.5層防水外套,適合日常生活和從事戶外活動時穿搭。
$7,800
VIEW
1 - 5 筆,總共 5